崇明区为金融机构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的实施细则

2022-05-19 09:57

  条款内容

  鼓励银行等金融机构对疫情期间发生还贷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加快贷款展期办理、为企业调整还款计划,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支持对象

  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认定的中小微企业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属于本细则扶持对象:

  🔷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设立和经营,注册地和税收户管地在崇明区内。

  🔷

  持续经营时间超过1年以上。

  🔷

  近3年无违法违规或不良信用记录行为。

  🔷

  财务制度健全,财务管理规范,依法纳税。

  🔷

  向银行申请贷款,受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贷款合同,需要办理贷款展期、调整还款计划的中小微企业。

  支持内容

  疫情期间发生还贷困难的中小微企业,需要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加快贷款展期办理、调整还款计划等方面的支持。

  操作流程

  企业向贷款业务所属银行提交申报资料,所属银行负责资料审核,并办理贷款展期、调整还款计划等。企业同时将申报资料报区财政局备案,区财政局协调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快业务办理。

  所需材料

  企业应在发生还贷困难一个月内,与贷款业务所属银行联系,根据各银行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实施期限

  自2022年4月1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底(若市级政策发生调整,从其规定)。

  联系方式

  本实施细则由崇明区财政局负责解释。

  🔷

  受理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崇明大道8188号行政办公中心2号楼829室。

  🔷

  联系人:石慧

  电话:69613829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