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容企业请注意:线上备案开始了!详见通知~

2023-01-11 10:26

关于加强生活美容企业开展线上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商务部《美容美发业管理暂行办法》和《上海市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生活美容企业经营者应当向当地美容美发协会进行企业信息备案登记。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要以此次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治理为契机,加强对生活美容企业备案要求的宣传,指导督促企业开展备案;行业协会要落实专人具体负责备案业务,认真细致做好企业的备案工作;企业要按时间要求积极开展备案,做到“不漏一户,应备尽备”。现将相关备案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备案时间

存量企业备案从2023年1月9日起至2月底结束,增量企业开展常态化备案。

 

二、备案企业

生活美容企业

 

三、备案方式

线上备案

 

四、备案部门

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五、备案联系人

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王老师,电话:021-63213946

 

附件:生活美容企业备案指南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2023年1月5日

 

生活美容企业备案指南

 

一、扫二维码进入上海市美容企业信息登记表,按填表说明填写信息内容;

二、必须拍照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这是企业备案的必须项目;

三、一个门店只能上传一次备案信息,如上传信息有误,请联系后台021-63213946王老师进行修改,再扫二维码重新登记;

四、备案表审核通过后的回执将发至您提供的邮箱里,并可下载打印。请务必留下正确的邮箱地址,并保存好备案回执。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