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20万!徐汇发布商务楼宇(园区)防疫消杀补贴支持政策!一图看懂→

2022-08-01 10:33

徐汇区投促办官微近日发布了徐汇商务楼宇(园区)防疫消杀补贴支持政策,明确对楼宇(园区)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消杀支出,根据其管理面积,给予3万元至20万元的分档定额补贴。

此前,徐汇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实施方案明确,对零售、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行业和楼宇物业服务企业的防疫消杀支出,给予分档定额补贴;复工复产复市企业疫情防控支出,按照实际运营规模给予分档定额补贴。如今,针对商务楼宇(园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政策细则也已经发布。

本次发布防疫消杀补贴政策支持的是徐汇区内商务楼宇(园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楼宇(园区)业主等防疫工作主体。申请补贴的主体需要满足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具备法人独立资格,财务制度健全;且自2022年3月1日起,企业实际发生防疫消杀支出不低于3万元。防疫消杀支出具体包括消杀用品、防护用品、消杀器具、防疫人员支出、防疫检查支出以及防疫相关服务支出等。

对于符合市、区政策中其他防疫消杀支出补贴条款的防疫工作主体,按照“从高不重复”原则,单个载体不得重复申请与享受。本月31日之前,符合条件的主体可以向楼宇(园区)属地功能区公司提交相关材料。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