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复工复产,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2022-05-25 15:13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度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项目申请指南》,将重点支持技术水平先进、创新性显著、实施成效良好、对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标准化推进项目。本年度还探索开展“免申即享”措施,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免予履行申报流程,就可直接享受政策“红包”。具体申报步骤详见↓

 

本年度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技术水平先进、创新性显著、实施成效良好、对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标准化推进项目,主要分为标准制修订、标准化技术组织、标准化示范试点等三类标准化推进项目。

在当前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本年度标准化资助还探索开展“免申即享”措施,即:“对于新设立的各级标准化技术组织或者承担国家级标准化试点任务并通过验收的企业,无需提交申请资料,将由市市场监管局自动筛选出符合政策要求的企业名单后,通知到各区市场监管局及企业”。这项“免申即享”措施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的一项创新尝试,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免予履行申报流程,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就可直接享受政策“红包”,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022年度上海市标准化专项资金政策除上述“免申即享”外,其他仍延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申报方式。

申报步骤 1.申报单位应于2022年6月10日23:59前通过法人一证通或者电子营业执照登录“一网通办”总门户(http://www.shanghai.gov.cn);

 

2.进入“高效办成一件事专区”(https://zwdt.sh.gov.cn/govPortals/column/ot/onething.html);

 

3.选择“市级支持资金申请一件事”,选择“立即办理”;

 

4.选择“2022年度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项目”,进行在线填报、提交相关电子材料,并保存下载相应申请表(如尚未注册账号,请先转入“一网通办”注册账号页面完成注册)。

 

5.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后,下载并打印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需签字盖章),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注册地所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预审(各区联系方式见下表)。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