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企业自主开展线下职工职业培训补贴实施细则

2022-05-17 15:40

☆条款内容

对企业线下自主开展职工职业培训的,符合条件的,给予培训补贴,每人补贴不超过3次。

☆支持对象

税收征管关系在金山区的各类企业。

☆支持方式及标准

企业对在岗员工(参加本市社会保险且培训时为缴费状态的本企业员工)自行组织开展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职工职业培训项目(职业技能类、专业技术类、综合素质和学力提升类、岗位能力类),且按规定提取和使用职工教育经费,重点用于一线职工的职业培训;年度培训计划经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培训完成后可申请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个项目600元,每人每年补贴一般不超过3次。企业不得就同一名职工、相同的培训项目重复申请培训补贴。

☆办理流程

企业职工职业培训采取先项目申报、再培训实施情况录入、后经费申请的方式实施,通过人社自助经办系统“惠企点单办”实现网上办理。

☆主管部门

区人社局(咨询电话:67961079),区教育局(咨询电话:57951805、37906601),区总工会(咨询电话:57280063)。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