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工业企业如何申请复工复产?需要符合哪些条件?来看通知→

2022-05-05 11:59

       闵行区结合实际,按照分级分类的原则,进一步做好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实现与疫情形势相协调的经济运行秩序,工业企业申请复工复产需符合哪些条件?申请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来看通知↓

 

(一)企业需符合以下条件

1.属于运行保障类战略功能类经济支撑类基础产业类及其他符合保运转的重点必要企业。

2.严格按照《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相关要求,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

3.人员返岗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公司能够保障员工生产及生活必需,具备提供核酸及抗原检测条件,做好每日员工的健康监测。

 

(二)企业需填写的要件

符合以上必要条件的企业,填写《企业申请信息表》(附件1)《企业申请承诺书(含涉及人员名单)》(附件2),并提交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做到“一企一案”。

 

(三)申请流程(图解见附件3)

1.企业向街镇(工业区)提交上述要件材料,提出复工复产申请;

2.街镇(工业区)对企业生产环节、设备运行安全、复工人员情况、厂区防疫等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评估审核,符合相关条件及标准后,盖章上报区经委;

3.区经委会同区卫健委对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等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估;

4.对审核通过的企业,已列入市级重点“白名单”内的企业,由区经委开具“白名单”重点企业证明。未列入市级重点“白名单”内的企业,有复工复产紧急需求的其他重点必要企业,可先行开具商请函件。

获得“白名单”重点企业证明或商请函的企业即可复工复产。

 

(四)受理方式

👇 可扫码二维码查看附件:

附件1:企业申请信息表

附件2:企业申请承诺书(含涉及人员名单)

附件3:闵行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流程图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