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普陀制定十二条措施,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

2022-04-12 13:47

       为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市政府研究制定了《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各区政府也陆续制定出台为企业减负、共抗疫情的政策措施,我们将汇总推出。

       为帮助本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轻负担、渡过难关,普陀区出台了《普陀区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的十二条措施》(以下简称“普陀12条”),详见↓


总体考虑

       为提高政策含金量,突出政策的普陀基因,“普陀12条”的制定重点把握两个方面:一是在国家、市级政策的基础上,扩围升级发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全面对照国家发改委关于服务业助企纾困的政策和“市21条”政策等文件要求,在确保各项政策措施顶格落地的同时,对房租减免、融资担保、贷款贴息等领域进一步扩围升级发力。二是凸显普陀特色、用足普陀资源。为能够更精准的服务区内企业,解决企业关键需求,我们紧密结合普陀的区域资源和产业特征,提出中小企业人才住房补贴、疫情防控数字化转型场景建设专项支持、加强“普会贷·信易贷”平台服务功能等一批有普陀特色的助企方案,全力助推企业克服困难、加速发展。

相关政策

Powered by 鼎捷移动

© 2024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